今天很沮喪,想到了很多事,接著就生氣了.我氣你們的自以為是,你們說了很多,做了不少,但其實沒人懂我到底在想什麼到底需要什麼.我知道那是出自於好意,但卻讓我非常不好受.

我其實很受不了楊的作為帶給我的困擾,不要用你的價值觀硬套在我身上,你要給我的根本不是我要的,你到底有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我需要的是什麼?我喜歡的是什麼?你沒有讓我好過,卻讓我自己覺得很可悲.

我也氣妳說的話,什麼叫做可以!我不是妳,妳也許覺得無所謂,因為妳從來就不是一個有感覺的人,妳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所以什麼對妳都可以,但是我不行,妳怎麼能要我瞎了聾了欺騙自己的感覺,我不會妥協,很抱歉我就是這麼犯賤,不是可以就可以.

我也很氣祢,祢明明知道我很辛苦,我沒有童年沒有很年輕的活過沒有很快樂過,那為什麼要我經歷那些,我寧可都不要有過,那我就可以沒有感覺的繼續活下去.我感覺自己像一個溺水的人,好不容易游上岸,又被推下去的感覺,而這次我沒有力氣再掙扎,準備滅頂,準備去接受一個我不想要的未來.你為什麼要我經歷,又要我失去,而經歷過後,什麼都不能再滿足我了,我變貪心了,那我要怎麼辦,一無所有的在過去和未來間飄移嗎?

我不要可以,可以不會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強烈的快樂,我要真正從心裡的快樂,我只想再一次經歷那樣的自己,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我只會越來越老越來越現實,經歷的人也會越來越複雜,也沒有那樣的環境了,然後我會被迫或學習當個現實的人,可是這其實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