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主耶穌禱告,我想請問祂一個問題,我求祂在今天結束前給我一個夠清楚的異象,讓我可以明白,祂給我了,就在我禱告完的一分鐘內,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一個阿姨打給我的,電話的內容跟我問祂的事有一些相關,我真的嚇到了,心裡想著不會這麼靈驗吧,可是又不得不相信.

雖然主耶穌給了我異象,可是我真的好失望,問題雖然有了答案,可是卻不是我要的,我想祂知道我有多麼想要,祂也知道我想了好多,可是那些終將不能成真.

其實關於未來我早就都想過了,我大概知道會發生些什麼事情,我現在說我可以忍受,也許未來我會很累很辛苦然後就後悔我的決定.我知道祂很愛我,祂不會希望我辛苦受到傷害,可是我真的好難過,就像一個夢被敲碎一樣的感覺,也許有一天我會明白,也許有一天我突然就不難過了.

我很貪心,我要的跟別人要的很不一樣,我不曉得祂是不是能給我我需要的,可是至少現在這個問題祂給我答案了.我真的很難過,眼淚又掉下來了,因為祂的答案,所以那些很莫名的堅持也就不必需了,其實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完全失去,但我現在懷疑我有沒有勇氣這樣做,也害怕面對那些事情.

我曾想過,也許有天我在街上會看到一些很糟糕的狀況,而我覺得那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到時候我就會明白為什麼祂要這樣安排,不過我真的希望不要這個樣子,我真心希望他很好很好,可以很快樂也可以達到他希望的目標,不過現在我明白了,那個目標可能離我很遠.不過還是很想要他從迷惘中出來,如果我能幫到些什麼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