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很熟悉,跟我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他是誰吧,一個很陌生的人卻影響我很多.

前一陣子我們又聯絡上了,他的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好聽,有很熟悉的感覺,不過實際上我們還是很遙遠.我們一直都有對方的聯絡方式,卻都沒有聯絡對方,都在同一個城市生活,卻從來不見面.我們的相處模式是兩人刻意製造出來的結果,也許這樣的方式很適合我們的關係,卻不一定是讓人好過的方式.

大年初三我發生了一些事,撥著少數幾支我會背的號碼,電話那頭的他仍舊是很溫暖,不過我選擇客氣的掛上電話,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我們的世界已經很遙遠了,不應該再打擾他,就當那天晚上是我一時衝動吧.

我總是讓他錯愕,隔了這麼多年,電話那端的哭泣聲也還是沒變,所以也許疏離才是最好的相處模式吧!

他的事情讓我想到了最近的希望,擔心我希望的事情會變成一樣的結果.因為我總是想好多,想到最後複雜到我都不會處理了,陌生的距離會是最後的答案嗎,我們說再見,可是卻暗自希望不見,而再次見面又會怎樣呢?其實點過頭就別過身去了吧.

你對我很重要,可是我們很冷漠,你仍舊是我關心的人,不過卻沒有任何關係了.最近很想見你,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想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而已,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