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人要離開了,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甚至有的人是從此定居在異鄉,以後相見不知是幾何?年紀越大越能感到這份孤單,每個人都有他的路要走,沒有誰會長久的陪伴誰,緣分盡了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縱然依依不捨,也只能祝福.我們努力維繫緣分,可是很久很久以後才突然發現很多感覺都變質了,你不再了解我,我也不再依賴你,可能是我們都改變或是太久沒有接觸了,所以有一天就突然發現我們變陌生人了.好朋友會一直都是好朋友嗎?我現在越來越不確定了.

孤單的感覺不是靠朋友數字多寡來決定,而是一種需要關心和被關心,了解和被了解的感覺.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有一塊是空的,是怎麼樣都填不滿的,我為我的不知足道歉,不過真的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最近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雖然常常有行程,卻覺得很表面,一個人反而還比較有真實的快樂,我想我又快變回那個孤單卻滿足的人了,這樣未嘗不好,有一點距離的關係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不過於親暱,很好相處卻不太容易接近,這是我習慣的方式,我說了很多卻不一定是真實,什麼是真實的感覺,我自己知道同時也是我所珍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