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我們畢業後我就再也沒看過她,也沒有她的消息.我們一直不熟,今天卻聊了好多.她變了很多,多到我都說不太出話來,很成熟很體貼也多了一點開朗.她說我沒什麼變,可是我自己卻已經記不起來高中的我是什麼樣子,或者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說了一些過去的回憶,感覺很近又很遙遠,開始工作後,就覺得什麼都過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已經工作一年多了,可是自己卻覺得自己其實還是很學生的心態,孩子氣始終未脫,所以面對那些那些社會人士,總覺得不能適應的很好,可以應對自如卻無法真心喜歡.

看著她,可以感覺出來她已經是一個社會化很好的人了,以前的她總是很安靜不太起眼,不會覺得她有很突出的地方,可是現在我卻覺得她領先我了,不是事業方面,而是一種面對人生的態度.

再次相逢有很多的驚喜,那麼不熟的兩人居然可以聊的很愉快,我們相互交換了聯絡方式,我想我們都覺得很難得,或者說是孤單會比較好一點,開始工作以後,這樣的情緒就變的很強烈,所有熟悉的事物都一下子變的很遙遠,或者是說必須學習把那些在乎的事放的很輕微,然後去在乎那些我本來不在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