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東霖的東西,覺得有點羨慕她,她是那麼樣的有信心,有信心到生活中的任何大小事都可以成為一種祝福.

最近已經比較少有混亂的情緒,可是對未來仍舊有一點的不確定,想著把短時間的目標先完成,後面的事情後面再想.

覺得自己真的變了一些,不知道是環境的關係還是因為接觸了神,變的比較平靜然後無聊,可能是神不喜歡太吵鬧的人吧= =,不過我還滿想念以前恣意跟大家打鬧的情形.不知道為什麼,和他們接觸我覺得自己沒能真正的放鬆,其中的程度又有差別,小家的人很融洽,但是社青的人卻總是讓我有點緊繃,可能我真的不太能適應年紀比我大的人,總是會忍不住想說聲" 長官好! "= =簡單的形容就是很友善卻有距離,而那距離我想不太可能打破,很奇怪,合不合的人常常說一兩句話就知道了,是磁場嗎?可能吧!我的磁場一定很怪,所以很難找到臭味相投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