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你!

想你從不是一件難過的事;不能想你才是讓人不好受的事情.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因為人必須向前看.今天莫名的想到你,笑意又不自覺的爬上嘴角,可是我擔心,我擔心這樣下去不行,我必須跟你說再見了,但怎樣也下不了手,我很軟弱,總是會被你打動,即便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情.

好多好多的事需要改變和安排,未來會有一些事情發生,我可以預料當我看到時我會有怎樣的情緒,那是很令人難受的,除非我們都選擇沉默,你會嗎?不會吧!為了保護自己,我只好這樣做,請你原諒我的冷漠和失蹤.

放你去闖,放我自由,我們都會改變.我說了內心最深切的渴求,剩下的就是信心問題,我必須要有信心,相信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你要多加油,我自己也是,我將最深切的祝福給你,希望我們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