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自己,我看到身旁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什麼導致這樣的行為,出自於恐懼?出自於壓力?還是有其他的無可奈何?我會不會到時候也這樣做?我的恐懼有很多,我不知道其實自己比較害怕哪一種,擔心我會因為逃避一種恐懼而投入另一種恐懼而出賣自己.

我需要的事物和感覺,我知道很難很難得到,我不同於一般人需要的,我知道自己要什麼,而現在我能得到的都不是我要的,問題從不出在於人,我執著的事情不在上面,我固執但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

我真心希望到時候我會改變,因為我可能要不到我要的感覺,所以只好讓自己改變,除非我能心甘情願,否則我會活的很痛苦,我不喜歡勉強可是那是我很擅長的事,而這算是我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