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突然很希望自己是一個浪漫一點的人,就說著甜蜜蜜的情話,很白痴也沒關係.可惜阿,我就是太理性,就算心裡想做一些瘋狂的舉動,最後還是會壓抑下來;這種壓抑性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可能我從前受過什麼創傷吧= =

一群人時我總是很吵,可是當兩個人單獨在一起,我又常會覺得沒話講,其實也不是生疏,就是覺得沒必要,不想把工作上的或生活中的點滴據悉報告,因為覺得跟對方不相關,所以選擇沉默,可是這樣又給人家一種很疏離的感覺.唉~可是就沒那麼多話題好講阿,不然要我說些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不足的部分,很想像那些小女生一樣百無禁忌,可是我常常都會變成老女鬼,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這樣阿,關於這點我也很煩惱的XD

很想要瘋狂的愛一次,很痛苦也沒關係,至少覺得有那樣的經驗,不然都搞的很平淡,真的一點意思也沒有.哈哈哈,那下次我去試著喜歡有婦之夫好了,然後想辦法去搶,享受那種被指責為狐狸精的快感= =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真的瘋了,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還是我的壓抑性格又發作,它叫我要閉嘴停筆了,那就寫到這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