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有點蠢,把希望當成了事實。我感到很疲累,什麼都不想要了。可能就安靜過日子,專注在讓自己各方面都更好吧,也有其他的人事物需要我付出心力,爸媽也老了,狗狗也是期待我更多的陪伴。這麼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是對別人比對自己好,對外人的期待比對家人的期待更多,因為在家庭受到太多傷害,就不太願意付出,可是他們老了,能相處的日子也不知道還有多長,就算不習慣,就算不擅長,也該試著和他們好好彼此對待。最近想安靜,需要內心的平靜,有好長一陣子我都在臉書上說話,但其實那不是一個適合說話的好地方,所以我大概會回到這個沒人看沒人知道的部落格寫寫文章,就像以前一樣,寫寫心裡話,不是寫給誰看的,就單純只是一種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