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越來越不確定了,是否該為了感情的事情向上帝禱告,這事畢竟關乎自由意志。或許只是剛開始認識的喜歡,但後來發現無法順利的相處,連話也無法好好聊,且二人的家世背景差距如此之大,一個是普通家庭養大的人,另外一個則是豪門鉅富的獨生子,我很難去想像兩人相處的未來,一起吃飯時去高級餐廳,我會渾身不自在,那可能卻是他的日常,他可以任意出國,想去哪個國家都行,我卻需要為旅行積蓄,他們家庭往來的人都是富商名流,而我卻沒見過什麼世面,這樣想一想,真的很難去想像兩人的未來。

我選擇斷開這段關係,但心裡卻還是有所期待,我知道這樣不好,不應該做出與決定相反的期待,這只是一種心裡力量的耗損。我離開了,卻希望他追回來,但心裡隱約又覺得他應沒有喜歡我到這樣的程度,我傷了他的自尊,一聲不響就斷絕了所有的關係和聯絡,他可能很莫名其妙吧,但我也無法說出我心裡的想法,沒有那個身分就什麼也開不了口。

我是否不該放大自己的恐懼,用感覺讓困難變得又大難,還是把這一切事情交託給耶和華。多想要事情進展順利,可是其實我沒有信心,只能說交給天父,然後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也許未來會發生些什麼或碰到什麼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