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晚上十一點了,想要找映淳或小夏告解,不過沒有人在線上。我明白這全都是自己的錯,跟誰都無關,是我自己的問題,胡搞瞎搞以後卻又害怕帶來不好的結果,雖然跟上帝懺悔認罪了,但是還是一點平安也沒有。



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再犯了,可是我其實還蠻沒有信心的。良心這種事有時候挺麻煩,雖然別人也會犯一樣的措,但是因為自己意識到了而且很清楚明白那全是我自己不夠認真,我明知道那是不好的卻還是丟光上帝的臉,也難怪懺悔了卻還是沒有平安,我只希望我先前的惡搞不要帶來不好的後果。我知道這樣的不安來自於我明明可以做得好的,但是我卻沒有盡力,如果我可以做到85分,那麼我只讓它在70分就打住了,那份自責在於明明可以努力卻沒有努力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