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最大的問題是出自於信任感不足吧,我聽不到祢,不常感覺到祢,我很害怕祢剝奪掉我愛的,然後硬塞給我一個我不愛的,我覺得很差的,然後跟我說:「那是好的,那才是適合你的。」

我很害怕,祢給的是我不能接受的,然後硬要我改變想法,硬要我接受,然後我會一輩子都不甘願,恨他也恨祢。

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你應該是好的神,是愛我們的神,但我總覺得祢會嚴苛的對我,像是虐待狂一樣,硬要我接受我無法接受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祢?我不知道,是否是受到我父母對待我的影響?

我是否缺乏信心?對於自己的選擇一點信心也沒有?我不敢承擔自己可能犯下的錯誤,但也不願意接受被強迫的人生。有的時候會覺得,如果對方可以表現的好一點就好了,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勇敢去做選擇,對自己的選擇可以因此有多一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