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受過很多傷害,遭到很多錯誤的對待,也曾被教導錯誤的觀念,這些種種造就了今日不健康的自己。我們的想法因各種原因而受到扭曲,形成堅固營壘,但不管造成扭曲的理由為何,唯一可做的就是對自己的思想負責任。

耶穌說:新酒不能裝在舊皮囊裡,意思是我們必須改變舊的習慣、思考模式、行事作風,脫去老我,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新的酒裝在新皮袋裡,新的思考模式帶來新的人,這樣的人也才足以承接從天上來的祝福。

我知道我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改變的,看了很多書,想著要改變自己就覺得很無力,因為需要改的地方那麼多,而很多都是根深蒂固的謬執,我向上帝禱告,我想要請祂幫助我,想要經歷祂的能力,進而成為一個很棒的人。我不想只是靠自己的力量和各種書籍而以,因為若是這樣,那麼不管任何一種宗教都可以做到,我不想辛苦勞累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只前進一點點。教會裡的人總說,聖靈是在淺移默化中就使我們改變,我希望的是,透過和上帝親近,然後每日心思意念更新變換,然後不知不覺我就會成為那個我自認為還OK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