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出差,下午三點多就結束了,回程的時候,恰巧司機大哥的公司在新莊,而我又剛好是整天的公差,不必進辦公室,所以他就把我載回家了,只花了30分鐘,我就已經在家門口了。今天天氣好好,陽光很大,曬得人熱熱的卻不會流汗,有很大的風吹著,很舒服。耀眼的午後陽光灑在街上,別人都還在辦公室裡,而我已經在路上閒逛了,這種感覺特別愉快,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愜意。

 

在回家的路上,聽了司機說很多生活中的辛苦,覺得自己其實蠻幸運的,何德何能沒有比別人付出的多,日子卻過得比別人輕鬆舒適,薪水也比司機大哥高,雖然不是真的很有錢,但是有一些小錢可以買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用為了生活掙扎著,何況還有天父照顧著我,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背後都還是有靠山,頓時覺得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忍不住在心裡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