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人看好我,不管是在什麼事上,無論我多努力做到一件事,得到的永遠會是無情的批評和奚落,只要冒出一點頭,就會被打壓,彷彿用力踩一個人,才是真正對他好,因為批評是為了要你更好,而這些變成各種不堪言語合理化的藉口。

以前沒有發現自己一直在找證據,我的人生花很多力氣在尋找各式各樣的證據,證明自己值得,或是他們說錯了。只是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因為我沒找到說服自己和他人的證據。後來,發現原因是出在我自己的眼光也扭曲了,我接受了他們的說法,並相信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找不到證據。

今天又有了新的想法,無論別人看不看好我,那又有何重要呢?那些不會影響我的本質阿,我只需要上帝看好我就好了,祂才是我的創造者,知道我裡面有些什麼。如果祂說有,那麼旁人說沒有,難道又能改變上帝定意認為或要做的事嗎?所以也不用一直找證據證明些什麼,因為那些也無法證明你是誰,今天有這個頭銜,明天沒有了,那麼你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