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辦法享受旅程的人,我們只見過一次面,我卻覺得你這句話切中了我的惶恐。也許是因為太害怕,所以我只想要趕快到達目標,或者是確定目標,我一點也不願意浪費時間在錯的方向,所以才在原地踏步走不出去。也許最終繞來繞去還是要到同一個目的,可是我就是害怕,我太害怕了,倚賴很多很多外在的證明來增加自己的信心,我現在才懂自己的心情,卻是不能控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就很阿Q的說交給神去做,可是我不敢等待,就怕又是錯誤或是浪費時間,我只想確定值不值得,理智告訴我不值得,可是感情上我就是想要這麼做,我一直問神我該怎麼做,神不理我,我知道我是想倚賴人家給我方向,因為我懦弱到連決定都不敢去做,我好怕做錯決定然後導致全盤皆錯,我小心翼翼的呵護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東西,到底是為了什麼。還是就這樣不管了,既然做什麼都是錯,我就什麼都不要做,該發生的就發生,我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是這樣的嗎?可是說真的我自己都不相信了,才會一直想要掙扎些什麼,我沒有平安無法耐心等待,我不想就這樣錯過你,我不想你變成我的遺憾,那會是我一輩子都好不了的傷,我自己知道,可是我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沒有環境,沒有理由,沒有時間,所有的一切都不站在我這邊,我該怎麼辦?你為什麼讓這一切變的如此困難,你的個性為什麼不能改變一點,你為什麼不能多喜歡我一點。祢為什麼讓我愛上他,我好痛苦,真的很難過,可是眼淚只能一個人偷偷掉,我不想用眼淚去勉強什麼,如果對方不是甘心樂意,我想我們都不會快樂,我想要不愛他,因為愛他好辛苦,努力了這麼久好像也沒看出什麼成效,這些事情也只能偷偷寫在這裡,被認識的人看到了,又成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