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上帝又不想離開祂。我好累,覺得信這個宗教為什麼會這麼累,不是應該很喜樂的嗎?



以前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雖然有很多不好的事,但是我不期盼,不期盼會有神幫助我,我知道什麼事都會過去,只要努力,就可以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如果要不到,那也只能解釋是自己的命吧。但是信了上帝以後,我開始相信會有祝福,開始相信會有幫助,只是如果心願一再的落空,那比什麼都不期待還要痛好多倍。



我開始覺得為什麼要禱告?禱告又有什麼用?同樣的心願禱告了三年多,有任何改變嗎?自私的人還是一樣自私!冷漠的人還是一樣的冷漠!而我還是找不到一點我想要的感覺。我還有什麼時間可以再這樣蹉跎?等一個不會改變的人改變?



我想離開,又不想離開。我開始找上帝是否真的存在的文章來閱讀,我並不是一個新手基督徒,信仰卻退回到原點,想要找一點確據,想要有一點小小的信心可以支撐我走下去。把映淳兩年多前寄給我的一個ppt檔重新拿出來看,想要有一點溫度可以讓我覺得不冷。就像是溺水的人想找一片浮板,我在信仰中溺了水,快要被恐懼和不安給淹死了。



我有什麼?我留住了什麼?我又能挽留些什麼?我用了生命去愛的人,我沒留住;我想要的心願,沒有達成;而未來無論上帝給了我些什麼,我都不願意再給出一樣的付出,這是決定而不是什麼,一個人只會有一條生命去耗損,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那麼我的下場只會有一種,就是自欺然後欺人,而又有誰懂我的悲哀。



http://www.allenchow.com/blog/article.asp?id=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