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把我從那混亂中救出來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的事

想到那時候的徬徨無助

想到那時候的經濟壓力

和工作的徬徨

對照現在的景況

在工作上面

我好像比以前多了些安全感和自信心

不再經歷那種莫名奇妙的事情

雖然工作仍舊忙和累

但是卻比較不會害怕和沒自信

不會怕隨時要丟掉飯碗要失去經濟來源

不會怕被經濟壓力逼到想自殺



以前的工作

無論高低與否

每一份我都很盡力的去做

只是在沒認識你以前

那些莫名奇妙掉到我頭上的惡運

我始終不能明白為什麼

直到那天你透過聖經清清楚楚回答了我的疑問

那天我開始為了破除家族的咒詛來禱告

從那之後

我在工作上就順利多了

雖然仍舊有人事上的磨鍊

但已經沒有那種非戰之罪卻要我來揹負一切的無奈

也沒有那種工作上刻意欺負我的小人

就算是之前幫鄭老師工作

雖然工作的過程有很多埋怨

但是其實現在的我還滿感謝她的

若不是他這一年的磨鍊

我想我的能力和耐性以及工作上的一些細節

我想我是不會學的那麼多的



剛畢業的那幾年

好像是惡夢一場

那些恐怖的經驗

連帶搞到整個人自信心全無

好在神的憐憫

讓我不用在困在那咒詛裡



也許你們會覺得那是迷信

可是那時我隨意一翻

聖經裡的字字句句剛剛好回答了我心中的每個問題

而且在讀完後有無比的平安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在前一分鐘我還怒砸聖經

因為我沒有辦法理解我的困境為什麼會發生

而且還讓我走投無路

但後一分鐘的我卻平靜的像依偎在主耶穌的懷抱中



今天莫名的想起了往事

想起主耶穌也許真的一路都有在看顧我的道路

就又想跟他說謝謝

神的應許從不落空

在那之後

好像一切也慢慢的步上了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