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你追我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完全沒有交往的可能



我很討厭這種刻意的戀情

我不喜歡你我就不要你追我

你對我的好會變成一種負荷



為什麼出了社會以後

就沒有單純的戀情

所有的人都只是在評估條件

沒有單純的喜歡

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無法喜歡上任何一個人



我真的很痛恨那些所謂出社會的戀情

包括了那些追我的我都一樣討厭

根本沒有真的很喜歡

只是因為條件合了

年紀到了

所以才追我吧



根本沒有默契相合的感覺

也沒有兩小無猜的快樂

更沒有貼心的付出

有的只是盤算



越單純的愛越叫人著迷



很抱歉

我就是犯賤

我沒有辦法忽略自己的感覺

我就是感覺放第一的那種人



你無法和我有默契無間的感覺

甚至你也無法讓我快樂

也無法令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我就不會喜歡你

永遠 永遠  永遠 

都不可能



我不要你跟著我

我不要你的體貼

我不要你用學長的關係跟我攀關係

我從來就不會因為你是台大的就愛上你

我根本不希罕你做的

我也不要你做的

我也從來都沒有對你釋放過好感

也從來沒有跟你搞過曖昧



你的追求只會讓我火冒三丈

請你滾遠一點

讓我還可以維持表面對你的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