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事

對不起 我都缺席了

我想那時的你 應該會很希望有人陪伴或支持吧

對自己最重要的時刻

希望有人見證和祝福



聽說你很孤單的完成了生命中的大事

只有寥寥幾個同學在場

你希望誰出席為你祝賀加油打氣

會是我嗎

對你而言

我是否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呢

你會希望看到我出現嗎



很抱歉

我是今天才得知這個消息

斷了聯絡的我們

總還是能片片段段得到對方的近況

我還是關心著你

只是

比以往都更沉默



恭喜你完成了一個段落

之後又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祝福你一帆風順

願你的道路都在上帝的看顧之下

而你也能成為合祂心意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