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超過界線後,再說我們甚麼都不是,都是女生自己一廂情願,自己幻想出來的。我覺得會這樣做的男人真是賤人中的極品。

男女雙方在交往的時候,其實雙方一定都知道什麼是朋友,甚麼是情人,如果沒有很喜歡對方,為什麼不表明態度,卻總是喜歡玩曖昧的遊戲,然後事後再撇得一乾二淨。如果有我沒有興趣的對象追求,我一定會躲得遠遠的,甚至連給予想像的機會都不要有,這樣其實對對方也比較好,寧可沒有開始,也不要因為自己想要享受被追求的快樂而害的對方最後是以傷心收場,經歷過的人,就知道那種傷有多痛,對方無情的言語都是最嚴重的羞辱,一字一句再多年憶起之後仍會心如刀割,那些喜歡搞曖昧的人又怎麼會明白。

我唯一能想到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名分,甚麼樣的名分說甚麼樣的話,甚麼樣的名分做怎樣的事,沒有名分,抱歉,我就算再喜歡你,連手都不會給你牽。今天我要很確定我處於甚麼樣的角色,我們的關係才能有更進步的發展,否則就只能是朋友。不要因為我處在朋友的位置而對你冷淡來責備我,我沒有任何超過對朋友的舉動和關心,那是因為你甚麼名分都沒給我。

雖然名分也不能真正保護些甚麼,有了名分也可能隨時會感情變調ˋ背叛ˋ謊言,但是至少那不是處在一個甚麼都不是的狀態下,連發聲為自己抗議或吵架的理由或位置都沒有,所有的傷心只能默默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