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新聞說大S和仔仔分手了,我有一點難過,因為曾經我把他們的戀情當成一種激勵自己的象徵,一樣是女大男小,一樣是從朋友開始,一樣是女方比男方付出更多,一樣是女生比男生勇於承擔。當時每次自己難過的時候,覺得時間困難重重的時候,覺得差異很大的時候,我就會想想他們的故事,然後告訴自己一切會好的。我等不到我們的好結果,就把自己的遺憾化為祝福,一直希望他們能很幸福,只是現在他們分手了,童話故事破滅了,就剩下遺憾。



我一直不相信什麼破鏡重圓,因為破鏡無法重圓,我也不相信什麼把人綁著的緣分,我不相信那些什麼千迴百轉的故事,如果有,那也只是人的不肯死心而已。只是不死心又如何,過去的就不會再來,而感情也無法從無到有,如果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話,又怎麼能期待未來呢?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好像時間到了就會離開,再多的捨不得又能怎樣,從來也沒留住些什麼!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漂泊的靈魂停留,除非是他自己想定下來的時候,這句話是很久以前從一本書上看到的,而想停留的時候就只能珍惜手中所僅有的,不是嗎,即便那個人不會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也只能接受,然後再告訴自己說:這就是陪伴我下半輩子的人,我要好好的珍惜他。但可能在心中他永遠都會是那抹蚊子血,而心理面永遠記掛著那皎白如月光的白玫瑰,不是嗎?多麼令人深惡痛絕的答案,卻是人生的真實。



你曾經是我想要一輩子好好珍惜的人,但是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讓我無法再抱有這種想法,我無法再對你好,但也沒法愛上別人,就在自己設的牢籠裡出不來,也許有一天我會認命,接受那些遺憾,再把它當成是祝福自欺欺人的活下去。我已經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了,我覺得我再也不會愛上誰了,明知道這個念頭傻氣,但卻覺得它無比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