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高中同學的喜訊,二月中就要結婚了,這不是我的第一張喜帖,卻是打擊最大的一個。我應該很為她高興,但是想到自己的處境就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出社會以後,就沒有環境可以自然而然的喜歡上誰,一切都是刻意,刻意的介紹,刻意的約會,刻意的喜歡,刻意的在一起,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出社會才深深的感覺到,在學校的時候從來不擔心,只是出來工作後才發現每天的疲憊和環境的單調。出社會的戀愛根本就沒有戀愛的感覺,一切就像是買賣,彼此的條件合了,不討厭就開始約會,沒有曖昧期,沒有朋友的感覺,沒有知心的體貼,沒有會心的微笑,沒有精神的支持,有的只是物質的填補和約會公式,我一點都沒有辦法在這樣的狀況下愛上任何人!只是我必須認清我沒有環境,只能靠這樣的方式,而我多麼痛恨這一切!



女生的壓力好大,男生比較沒有時間的壓力,所以女生的感覺就一點也不能感覺和體諒,在一起的戀人,都到了適婚的年齡,只是男生還可以玩,還不想安定下來,所以兩人就分手了,而女生因為時間的壓力,想要生小孩的壓力,所以很快的相親然後就結婚了,只是從來也沒有愛過對方。我身邊的幾乎都是這樣的故事,怎麼叫我不害怕,男生如果不能多一點體貼女生的心情,大概結局都會走到這一步。難怪長輩都說還是要找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不然時間上怎麼配合,心態上男方要怎麼願意步入婚姻和家庭。



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不愛的人過一輩子,那還不如叫我去死,我多希望可以像其他女生一樣考慮物質,只是偏偏就是這種要死的個性,不是我愛的我絕對不要,條件再好都沒用。有的時候很想問你,你為什麼要追我,我們有喜歡過對方嗎?我想沒有吧,你追我只是因為我條件跟你合了,只是因為我跟你比起來年輕,只因為你急了所以才追我的吧,這算哪門子追求,只讓我覺得我們兩個都很可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