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教會時候我沒進去聽講道,反倒是心不在焉地坐在外面看著講道的轉播,看著台下滿滿的人群,我多希望你能夠在裡面,多希望你能認識神,多希望你的生命因為認識祂而有所不同。



我突然很想禱告,就找了樓梯的一個角落禱告,我跟神說雖然你讓小夏看到了那樣的異象,可是其實我不確定那是說祢要把他給我還是其實在2008年祢要我學會如何真正的愛人與被愛?我很愛他很想要他很想要他是陪我ㄧ輩子的人,只是那會不會只是我的自私,根本不是真的愛?我跟神禱告,如果我不是那個會讓他變好會讓他快樂的人,就請神為他預備一個會讓他快樂適合他的好女孩,那個人會好好待他並且幫助他越來越好,即便我會很難過,但如果我不是那個可以給他快樂的人,就請把他拿走,並且為他預備;但如果神覺得我們是適合的,就請為我們開道路,請成全我們。



我一直哭,好難過,但我知道這樣的禱告才是對的。雖然我真的很希望他會陪我,雖然我因為聽到小夏看到的異象而好高興,但是我不能只是想著我自己的快樂,而忘了他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我不能給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