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所經歷的並不特別,很多人也都經歷過一樣的事,我不需要去放大自己的難過,或是仔仔細細地檢視自己的傷口,只要細心的療傷,偎上藥好好照料就好了。



不想提醒自己的難過,因為那等於是不放過你,可以輕鬆一點看待人去人來,也許這世界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多一點的習以為常,也許就可以更豁達一點。我開始慢慢接受你也許就此消失的可能性,雖然我還是希望有你參與我的生命,可是我開始可以接受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的事情。



我還是想記著你,可是我不想去記得難過的部份,我想留住有關你的回憶都是快樂的,都是想起來會開心的,莫名的想到以前在師大夜市的事情,你說你要買那個很可愛小鑰匙圈給我,我很熱情的回你說:只要是你給的,我就要!當時我們都很快樂的笑了,我還記得那個畫面,和你當時的表情,我想記得的都是這樣的你。



過去我抓著自己的痛苦,我不讓你自由也不讓自己自由,我剛剛禱告求神幫助我,讓我可以不要專注在自己的傷痛上,因為那給了你無形的壓力也給自己懲罰,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想我的訴苦,大概讓你也背負自責的壓力吧。我會自由的,並且可以繼續下一個階段,去努力我自己可以努力的部份,感情上的事我就交給上帝,我會過得很好的,請你也一樣,請你不要再自責,因為我已原諒了你還有我自己,請你要過得好。



在電視上,我看到那些人說著自己過去的戀情,笑著談以前的美好回憶,也許時間久了記憶在腦海中就只剩下好的,我相信他們在失戀的當下一定也過得很痛苦,可是他們現在又能笑著面對自己的過去了,並且開始經營另一段美好的關係,不是嗎?



我不想再被過去的經驗操控著,我想忘掉那些事,不再成為責怪任何人的理由,今晚我有這樣的想法和感動,不知道這是否是出自於神的意念,但是我很怕我會忘掉這樣的感覺,過兩天又故態復萌,又難過了,又給你和自己上枷鎖。



==========================================

寫完的後記:

其實我想打電話給你,跟你說我原諒你了,所以也請你不要再自己傷害自己,只是坐在電腦前的我,想拿起話筒卻又猶豫了,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開口跟你說這件事,也想跟你說,我也許也傷到你了,對不起,我為我的行為道歉,只是這些話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出來。我這次很誠心的為你禱告而沒有摻雜自己自私的理由,希望神有聽進去且有為你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