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一個朋友丟我MSN訊息,好奇詢問我有關感情的事,說著說著又要我跟你徹底斬斷,而這次我選擇生氣發怒,給了他一頓排頭。其實我好累了,這兩年多來,要我們分開的聲音不知聽了多少,一次又一次,我真的非常疲累,你是讓我累的人而他們也是,我耗盡全身的力氣對抗,而又有誰能明白。其實朋友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不可否認的也會被影響,就算他們什麼都不說,其實心裡也早都明瞭,我想說不定我比誰都看的清楚,只是不說而選擇了一條很奇怪的路。



當倔強變成一種勇敢,其實是一件還蠻可悲的事。我不求華屋美廈,不求金銀珠寶,只希望能找到一個我很愛而他也愛我的人好好對待,不管以後我們會遭遇什麼樣的困難,都選擇一起面對,我不怕困難,只怕沒有感情和沒有共識,但是我知道他不夠喜歡我,我的疲累早已超乎你們能想像的地步,我何嘗不想離開,天知道我比誰都想愛上其他人,只是自己的心卻管不住,我沒有對任何人有一絲心動的感覺,也許它已經死掉了也說不定,說不定我不會跟他在一起,但也無法跟別人在一起,我的犯賤讓我無法接受條件配對,也不知道自己這種強烈的個性是哪來的,這麼剛烈,以前有個算命的說我性比男兒堅,以前覺得怎麼可能,不過現在看看,我想我真的在感情上過於勇敢,或者說過於剛強,我知道這樣的個性會害慘自己,卻仍舊執迷不悟,也許就像刺鳥一樣,一輩子只追求那一瞬間的燦爛,否則寧可讓荊棘刺穿心臟,也不求妥協的幸福。



我的個性就是如果不是我心甘樂意,那麼我會非常殘酷的對待,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不願試著開始的原因,也一直覺得如果是因為恐懼怯懦所做出來的決定,都不會是好的選擇,那永遠都是逼不得已的選項,而我會親手毀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