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早晨都晨哭,一個人哭完了眼淚擦掉再裝成沒事去上班,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只是覺得很孤單,雖然有朋友有家人,但是感覺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人會照顧我,也很久感覺不到神,我也不相信祂有幫我安排我會滿意的未來。我很疲累,卻無人理采,家人除了跟我要錢嫌我給的錢不夠,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覺,我除了工作上的疲憊,什麼也沒有。



看著鏡子的自己,我覺得充滿了厭惡,我討厭我自己,我想擺脫掉這身皮囊,恨透了現在的一切。如果我現在走了,我真的想不出來有誰很愛我,也許我就是一個可憐蟲,一直要人家愛,卻從來被滿足過。我厭倦這一切!!!我恨死了!!!也許毀滅就是來的這麼突然,我什麼關係也不想要了,我不要你,我不要你愛我,不期待有人會對我好,也不期待什麼未來,人生能早點結束也許對我才是好。有的都是我不要的,然後我該為這一切感謝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