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會覺得很愛很愛才有可能答應對方在一起,不過現在的我卻不這樣覺得,很愛很愛又如何,重點是兩人能不能相處,如果相處模式是讓人不能忍受的,那麼再愛對方,心也是會疲累的。



這一次我想當個自私的人,以前我總是覺得沒有很愛就不要接受對方的感情,免的將來傷到別人,不過抱著這樣想法的我,卻總是受傷,愛的人也許根本就不愛自己,那麼付出再多也只是單方面沒有未來。



傷害別人又如何,太多人都欺騙了,就算再心裡無法給他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又如何,至少我會努力對他好,至少感情是有互動的,是互相的。也許有一天我會離開,但是我已經給過他我能給的了,



其實我已經不相信在我這樣的年紀還有什麼樣的環境和心境,可以很自然很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了,也許我再也不會很愛誰,也許就這樣有點遺憾的做出自己的選擇,但那又怎樣,至少不會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