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翻閱聖經了,就算外在看起來很OK,我自己心裡明白我離神很遠,我的所作所為也都是順著自己的情緒,於事無幫助,於人無益處。我昨天禱告說,我想跟神重新建立關係,請祂不要放棄我,即便祂知道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不過昨天晚上我還是軟弱了,就一直在某一些事情上跌倒。



昨天晚上真的過的很糟,除了自己犯罪,又完全感覺不到平安,一陣陣的怒氣就想要發洩,我又衝動行事,把我的不滿發洩出來,甚至又想把一切終結掉,強壓自己的衝動,逼自己去睡覺,免的做出我會後悔的事來,可是我已經很厭倦這樣的自己,失望->生氣->想法轉變->發洩或原諒->狀況好一兩天->然後快樂->又陷入一樣的情況->我再度失望然後釋懷,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循環,連我自己都非常厭惡自己。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或是知道卻沒有勇氣去做,就怕一切搞砸,然後就掉在這樣的循環中出不來。



今天一早起來,仍舊沒有平安,全身痠痛像是沒睡覺一樣,我打開詩歌和聖經,這是我最近這一陣子極少數翻閱神的話中的一次,一打開聖經就看到"腓力比書2:14-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其實我明白這是神在說我這一陣子對李東霖的態度,我發怨言,起爭論,並沒有做到與人和好的職份。也許她是做了很多不好的事,但我該做的不是討厭她,或只是說情緒性的話語,而是應該做好一個姐妹該有的扶持和勸誡,但我沒有這樣做。我只是任由我對她不滿的情緒發洩流竄而已。



其實還有看到神對我說別的話,不過那些話語就只跟我自己的事有關,我就不PO在這裡了,一大早就被神罵了很多,唉~我的眼目只放在世上,並沒有放在神身上,另立別神來塞自己的心,所以就被牽著鼻子走,愁苦憂愁不住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