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擁抱神才不會衝動過日子,我又想做決定了,但又怕以後會後悔卻再也不能挽回,所以暫時壓抑下來。有的時候覺得生活好像變成一種循環,一樣的模式不斷重複著,我無法忍受某些行為,發脾氣,然後狀況改善個幾天,之後又回到一樣的模式,然後我去擁抱神,找到為你開脫的藉口和理由,為自己的軟弱找到安慰,隔了一段時間,又掉入一樣的模式。



也許所有的感情就在這重複中不斷消磨著,直到有一天我們都再也不能忍受對方為止。我們有改變嗎,我想是有的,但還不足以到讓彼此滿意的地步。我不明白我今天為甚麼會這麼想離開,甚至在早晨偷偷的哭了,也許是因為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要誰愛我,如果沒有人願意愛我,那我就離開,我不再問為什麼。



我好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命很不好,我的家人是如何對我?你是如何對我?難到我不值得有人對我好?我需要的是有人會照顧我對我好,卻沒有人做到,我的家人除了提供我住的地方和飲食,其他的需求一律缺乏,而我對你是很認真的看待,也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你是如何對我,不關心不問候不理睬,每個人都以為我是超人或是仙人掌嗎?不需要照料就能生存?

我只是希望有一點安慰,讓我覺得我是被在乎的,只是連這麼簡單的心願,都沒有被滿足過。



我知道你如果看到了這篇文章,我們的關係會完全打壞,你大概只會覺得我憑什麼要求,我從來都不是你在意想付出的人;其實這樣也好,關係壞了就壞了,反正長期以來的冷漠,我已經不想再努力些什麼,一段關係如果只靠我一個人努力,那就沒有維繫下去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