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些什麼?影響了些什麼?我無從得知,只知道大概是很深刻很深刻,你是否還在堅持些什麼?還是已經忘記。



知道自己輸的一敗塗地,什麼都沒有,我不曾讓你呼吸困窘,不曾讓你魂牽夢縈,不曾讓你哭泣,無法讓你痛苦,我只是給你你不需要也不想要的溫柔。



輸給我不知道的過往,人怎麼跟回憶爭競,而我只是傻傻的給你無聲的支持,也許是太過於沉默,所以輕微的無法被發現。



對不起,是我出現的時間點不對,而這一切我不明白是為了什麼?



我還是無法影響到你,連一絲喜怒哀樂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