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是為你好"的事情強加在我的身上,我知道很多事都是出自於好意,但卻不是我要的,也許很美好,但卻不是我需要的,不想接受就用不識好歹的罪名指責我,這一切到底是你想要還是我需要?為什麼要左右我?為什麼要我走你希望的路?為什麼我不想接受就是罪大惡極,誰能為別人的人生負責任,你這樣逼迫我做我一點都不想要的選擇,將來我後悔了,你又能負起什麼樣的責任嗎?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有就可以了,重要的是能否接受的心甘情願,不要把這一切都當成是恩惠,強迫人家接受他不要的東西,就算條件再好也是一種逼迫。

今天如果接受你開的條件,你不就更挾持我的人生,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變成你無比的恩賜,而我是如此的忘恩負義,我為什麼這麼辛苦,就是不讓你有任何機會可以開口說話,切斷一切讓你有合理性的理由。道聽塗說來的路就要我去走,你重視的是什麼?是錢是地位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