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看到郁瑜家人留的言,好幸福,好溫柔,我很羨慕,那樣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我們家永遠都是吵哄哄的,不停的爭吵和各種的負面言語和詛咒,久了不變神經病也難,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家人的留言我就一直哭,可能是對照自己的處境就覺得很難過,我想我真的很不勇敢,只是為了一則留言就掉眼淚,多的是更殘缺或奇怪的家庭,可是我卻對自己的一切覺得很遺憾。

第二件事

我覺得我失去一個人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們距離很遙遠,一切一切都不關我的事,我無權參與也無權過問些什麼,所有的事情都只能靠自我解釋及安慰,久了會覺得很孤單。看到拉結跟利亞的故事,很難過,覺得自己就像是拉結一樣,有一種很寂寞的感情,雖然她在別的地方得到補償,但是在她真正想要的層面卻一直非常缺乏,這是一種單方面的傷害,無法有公平的答案,連上帝都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安慰她。也許有很多事情不清楚不明白這樣糊裡糊塗的過反而會必較好受一些,可是自己的意念卻無法控制,也許事情不如我所想的一般,但是我無法得知真正的事實是什麼,也不太敢接受那可能的結果。

第三件事

我去靈糧書房買了一些書,明天要去探病,買了一些有關生病時可以看的心靈相關書籍,裡面有提到很多醫治的見證,我很希望自己也有醫治的恩膏,不過我很平凡,能做的還是只有禱告。聽說阿姨今天昏倒了,我很擔心她,對於她的病其實我沒有很多信心,只是頻藉著一點希望,就好像是在黑暗中憑著一點點的燭光前進,就是那麼一點小小的希望,希望主可以照顧她,畢竟她還好年輕,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夢,可不可以有多一點的奇蹟,讓好人可以有好報,讓心願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