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哭了,我在一旁很不好意思,那畢竟只是關於我的事,與你無干,你卻比我用心,比我還認真看待.可是我怕辜負你的好意,你那麼想幫我,我現在的答案卻會讓你跌破眼鏡吧.因為我現在會覺得那是一種墮落,一種不肯認清的墮落,我自己都不確定我的感覺了,該離開的時候就不應該留戀,是不是這樣的?

一種心甘情願的抉擇,我想我不是某些事的答案,也許該有多點的信心相信未來.越來越多的反感,是在暗示些什麼?我只有對他越來越多的負面評價,人的感覺真的很奇怪,波折的過程以為刻骨銘心,結果結局只是輕輕的一筆,然後產生厭惡的感覺就結束了.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能釐清的不能處理的,就這樣吧,我不想管了,走著走著,也許就會遇到該發生的事吧,無能為力只好順其自然,這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