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YUYU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我在這裡寫的胡言亂語其實沒有多大意義,你還是常常來看,也會留言替我加油之類的.有些事情當面說總覺得肉麻兮兮會害羞,所以寫在這邊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謝謝你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幫我,也謝謝你比我自己還關心我的事,謝謝你的單純善良,還有謝謝你做的一切.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在這樣的狀況下重逢,然後又一起經歷很多的事情.本來以為散掉的朋友大概就消失在我的生命裡面,很奇妙的我們又遇在一起,而且還比以前更親密,謝謝神的帶領,也謝謝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好,我們才可能一起經歷這麼多的事,很高興能夠再跟你重逢,真的很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