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張文學院的照片,突然好多回憶都跑出來,那些很久不被記起的人和事件,都通通浮現,原來我不曾遺忘,只是沒有想起.

朋友說我老是記得一些很奇怪的事,比如說第一次認識時說過的話,一個眼神,一個有默契的笑話,但是真正重要的事我卻常常忘記.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會記得某人第一次對我笑的神態,或是在捷運站討論周星馳的無聊對話,還有你在花園裡蹲著哭泣而我尋到你的畫面,這些東西沒啥人會在意,不過我卻都記得,可能是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才是真正重要的吧!

不算深的夜,卻莫名的感性起來,夜晚不是應該性感的時間嗎?我在幹麻呢?又多愁善感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