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膩的午後

一個又一個的夢

我失去平安

總覺得還是被纏繞

無法掙脫



我該閉眼

還是我真的能無所謂

沉默也沒法得到什麼

卻又無法開口



下意識的忙碌

開始整理荒廢已久的東西

其實是不想面對



無聊的對談

失去意義的聚會

只有寂寞的感覺最真實

在街頭亂逛

看見反射的身影

是一個有點落寞的表情



深夜的音樂

不熟悉的朋友傳來的檔案陪伴著自己

享受黑夜的安寧

些微的變化

裡面包含了些什麼



妳說我變了

我但願自己沒變

冷酷而理性的面對這個世界

我想我會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