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瀏覽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再見再見",我說"別人內心的感覺我無從得知,但是我自己知道誰是對我重要的".然後想到我以前會計較一些朋友的行為,因為我覺得我對他們比他們對我好很多,所以心裡就不平衡了,又接著想到,你之前說過的話,雖然實際說什麼已經不清楚了,但是意思就是有本事就心甘情願對你付出,不要埋怨什麼,也不能期待些什麼.

是阿,這是實話沒錯,但是這樣的話有多傷人你可曾感受?你可以這樣對待人的心意,你呢,你是否又心甘情願為她做那些呢?而我是否真的可以不計較付出與收回呢?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莫名想到就突然覺得好難過,原來那些很久不被想起的話,還是可以那樣傷人,怎麼會莫名聯想到,然後又莫名難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