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出去,你說了很多讓我害怕的話,我雖然笑笑著說,沒關係我能體諒,不過我真的很怕.一定得要這樣才行呢?為什麼事情不可以簡單一點?這樣真的不好嗎?

我只想當我自己,不要要求我那麼多,連那些不相干的人我都要照顧到他們的感覺,那我真的會好累好累,你總是這樣要求我,可是我想你自己這部分卻做的很差,你的過度自信讓我壓力好大,也許我真的有很多地方不好,可是可不可以放慢一點.

我開始後悔過去我所說的話,只想跟你保持距離,暫時不想跟你接觸了.

我會越來越好的,但是絕對不是用你說的方式,而且我已經夠害怕了,不需要你一再的嚇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