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哭了很久,因為我覺得很徬徨。

如果當初不要認識你就好了,我想今天我就不會那麼痛苦。我想這輩子我再也不會給相同的感情,我不會再喜歡誰像喜歡你那樣了,其實條件比你好的人比比皆是,比你對我好的人更是所在多有,但是愛是一種意願,我不願意再那樣去愛一個人了。也許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吧,那時的我心裡非常的乾淨,遇到你又像是兩小無猜一樣的相處,愛就是越簡單越叫人著迷;那些我洞悉企圖的人,那些所謂出社會的戀情,我就是沒辦法對任何人有一點動心的感覺。我試了很多次,試著想要去喜歡上別人,但是沒有辦法,可是我又生氣我為什麼要在一個不值得人身上投入那麼多的感情。

如果跟你相處的時間叫快樂,那麼我想其他的時候充其量只是在作戲而已,而我一直都是一個好演員,我可以笑的很大聲,但是心裡沒有一點快樂,開朗只是我的保護色,這麼多年以來都是我用來保護自己的手段,只有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算是活著的,有那種很平靜很滿足的快樂,也許就像是有一個活著摸的到的上帝會跟我笑跟我聊天在旁邊那樣的感覺,但是其他的時間我只能算是一具行屍走肉,日復一日的”活著”,卻不快樂也沒有理由。

說真的,上帝要給我其他人,就算對方條件再好或是對我無微不致,我都不稀罕,我只要你,我真的只想要你,只是禱告了好久,卻沒有任何改變的跡象,我又能如何,我明白感情是不能強迫的,若不是你甘心所願,那麼我寧可放你自由,如果這一輩子我沒有辦法再遇到一個人,讓我給出一樣或更多的的情感,那麼我寧願孤單一輩子,也許別人就是不懂,因為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傻,給了這麼多強烈的情感,我多希望自己是個情感平和的人,沒有太強烈的喜好,那麼我就不用痛苦,但是從沒人知道我骨子裡是這麼樣的絕決,也許溫和的態度欺騙人了太多的人,我拗執的像頭牛,大概連上帝也拉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