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搞曖昧的男人說辭都那麼像阿,一樣的謊言,一樣的推翻,一樣的將所有原因歸因到女方自作多情,一樣的沒有擔當。無論語言,無論國籍,原來搞曖昧的男人邏輯都是一樣的。



女生唯一可以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在什麼樣的位置行怎麼樣的事。若是沒有給名分,不好意思!無論我再怎麼喜歡你,連手都不會給你牽。



男生不給女生名分的理由不外乎三個

1.他不夠喜歡你--->所以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他碰到了另外的可能性,隨時都會跑掉。

2.他給不起名分--->他可能有女友或老婆了,妳跟他在一起只會變成箭豬一頭,成為眾人千夫所指的對象,他也許還樂的躲在你後面逍遙,推你出去擋子彈。

3.他的個性本來就是不想主動去承擔些什麼--->如果是第三種可能性,他可能很喜歡你,卻不會為你承擔些什麼,跟這種人在一起的下場就是疲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由女方來做,也許是女生告白,甚至是求婚,說不定未來連家計都完全由女生一肩扛起也是有可能的。這種人的人格簡單的來說,就是還不夠成熟,說白一點就是幼稚,他不明白他自己的角色該做些什麼,這種幼稚與年齡無關,完全是個人個性的成熟度,很多被家裡保護的太好的男生最常出現這種徵狀,甚至連到了四五十歲都還是不知道責任感為何物。



一個男人如果不敢給他心愛的女人承諾或是不敢付出行動,那麼就算你再喜歡他,我也會勸你忍痛放棄,因為這樣的男人是無法給女人幸福的。寶貝,我寫這麼一大篇就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再犯一樣的錯,交往一段時間,若是男方一直裝傻,妳就開口確定你們的關係吧,若是他回答什麼"我還不確定我對你的感覺"或是那種"我們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之類的那種屁話,請你不要猶豫,離開他吧,不要再自我催眠,其實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其實我們是互相喜歡的...之類的粉紅色謊言,他若是真心喜歡你,他會追回來的,他若是沒回來,那就是他不夠喜歡你或他沒有勇氣,但無論是哪一種,妳跟他在一起也不可能會幸福。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會猶豫,在感情的天平擺盪不定,但是男人你總是必須要讓他知道他得學習承擔,不能永遠都是女孩子比男生勇敢。在台灣的男性,由於重男輕女的觀念,大多被家庭保護的很好,其實我見識到的,幾乎都是女孩子比男子更勇於承擔,只是女孩子纖細的心怎麼能夠長期承受這樣的情感呢,所以最後的結局都很不好。



我希望看到你幸福,那個傢伙真的太可惡了,他所說的所做的遠遠超過"惡劣"這個形容詞,他真的不值得你為他付出感情,想哭就大哭,想要人陪伴就找我,哭完了,就算了吧。男人的人品遠比他的才華重要,更何況那傢伙也沒什麼真的好拿來說嘴的才華,整理好心情,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能給的人是幸福的,至少你是有能力去愛別人的人;比起那個傢伙,他其實是一個很可憐的傢伙,一個人一輩子可以遇到幾個真心對自己的人,他何其有幸,遇到你願意這樣對他,但他卻不懂得珍惜也不會給予,那麼其實他是一個很貧窮的人呢。乖乖~我會幫你禱告的,希望你最近都能安眠,願你很快就能走出這樣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