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突然覺得無論是有伴或是單身,其實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不同而已,最重要的是過得快樂要被愛。在一段關係裡,也不見得會被愛,如果對方是那種很自私只顧自己的人,那麼就算在關係裡,他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或是願意為你付出,而單身也可以愛自己。我如果要進入一段關係,大概就是為了想要被愛,如果對方不能,那麼也不會選擇進入關係。

 

2.常常禱告的幾個事項都結束了,我想著沒了這些想要成就的禱告事項,我還會禱告嗎?我還會單純的只是想親近神嗎?不求什麼只是安靜地和祂在一起?我其實也不是很確定,這樣看來我真是一個現實功利的人啊!今天大概是有點低沉,覺得心好累,不想要了,只想安靜的生活,把自己照顧好,如果幸運的話,希望上帝早點帶我離開這個厭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