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其實上帝只要丟個小阻礙給我,我就跨越不了,想了很多,規劃了很多,卻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掌握的,只要上帝輕輕的讓計畫轉一個彎,我們就會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太高估了自己,眼前只消有一個地方沒有接好,就不會有未來了,更遑論提其他事情。

 

我好害怕,還害怕到只能逃避不去想,一想就非常非常地憂慮。也只能告訴自己,走一步算一步,第一步都還沒跨出,已經在憂慮第二步、第三步的未來幹嘛。眼下看到的盡都是死路,可是我還是只能往前走,也許到時候神會開路,我無法預知很久的以後,所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告訴自己有神領路。思慮未來太多,換到的是精疲力竭的憂慮。


我只能不停告訴自己:把明天交給上帝,一天的憂慮一天擔就好了。我好希望我真的很信任上帝,也許這樣我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