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抱怨的自己,可是每天都累到心情非常不好,我工作已經很累了,回到家又要面對一堆煩人的事,讓我的脾氣瀕臨崩潰的邊緣。我討厭家人說風涼話,我討厭他們不了解情況就自以為是,我討厭他們除了錢根本不在乎我快樂與否,我討厭做不完的工作,我討厭公務員袖手旁觀讓我一個人忙的團團轉,我討厭老闆把我當超人,我討厭我沒有辦法休息,我討厭現在的一切。



別人都說這麼不快樂就辭掉阿,不過這是不了解狀況的人說的話,我也只能苦笑默不做聲,了解我狀況的人就不會這樣說了,有太多說不出來的原因,我不想經歷一些很恐怖的精神壓力,所以就這樣下去。只是現在我每天都必須開罵才能紓解一點不滿和壓力,只是事過境遷後又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昨天加班到半夜十一點多,還沒做完但是非常疲累就先去睡了一下,凌晨三點爬起來繼續加班,我們家的貓就跑在我身邊喵喵叫,我ㄧ把無名火頓時冒起來,拿起悠遊卡就往貓身上甩去,事後我後悔的要死,我到底怎麼了,怎麼把氣出在不相關的貓身上,我抱著牠說對不起,想著就覺得很難過,我到底怎麼了?我已經不再親近神了,我很久沒去教會,我很久沒好好禱告,我很久不知平靜為何物,我每天就只剩壓力和暴躁的情緒,一直說錯話一直做錯事,忘東忘西什麼也處理不好的我。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和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