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安息與平靜,我很思念與神同在那種靜謐的平安。不能怪上帝,是我自己為了莫明的理由,一直在逃避祂,一方面我需要祂、想念祂,另外一方面我又是刻意逃避禱告和讀經,理由是為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很久沒有好好禱告,可是一開口就還是為了自己的事在求告上帝,我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因為我沒有養成定時跟上帝培養親密關係的習慣,而一開口就是在向祂求事,卻不是掛念神的國和神的義,我覺得自己把上帝當成提款機,很差勁,但又為了心中那些放不下的事,不禱告也不行,所以還是厚著臉皮向祂訴說我的憂慮。

 

有些事我知道我該去做,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所以一直在拖延,可是又怕拖延的期間發生了什麼變故,那麼我會後悔莫及。我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不夠有包容力和寬容心、不夠懂得怎麼樣去愛人,不知道要怎麼樣好好的溝通才能使雙方都得到滿足。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不要單靠自己的力量,因為我自己很愚昧,明明心裡想的都是好的,卻常常把事情搞砸、越弄越擰,我知道要靠神,不要單靠己力,可是現在我與上帝的關係是如此糟糕,我更是沒有勇氣去實踐。想要先跟上帝關係弄好,讓祂做中間的守護者,讓事情一切都順利,因為人光靠自己的聰明,卻常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已經得到過教訓,就不想再重蹈覆轍。因為太重視,所以凡事謹慎小心,反而變得綁手綁腳,大概就是我心裡那件事的景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