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美夢

我知道夢不等於現實

我知道我把你過度美化

其實你沒有那麼好

只是

美夢好像就是必須去圓的

因為它是美夢

即便有一天會驚醒

即便在圓夢的過程會受傷

還是覺得想要去圓一個心願

 

很多的事情我已經不太確定

我甚至不確定我是否愛你

還是你只是變成一個指標

一個夢想

一個要去實踐的理想

 

你是我的偶像

我並不崇拜你

但是我看你喜歡看的書

聽你聽的音樂

去了解你的夢想

雖然有時我會嗤之以鼻

但終歸是敬佩的成分居多

我走你走過的路

想了解你在想什麼

但很多時候我並不能理解

 

這樣的心情

很複雜

連對人說明都說不清楚

我也不曉得這到底算是什麼

如果說不清楚

那麼就沉默吧

 

也許有一天我會接受人生中的無可奈何

然後從破碎中找尋其自有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