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經過那間長老會,我都很想進去坐坐,不為什麼,只因我喜歡那個地區,我想在那邊安靜的看著神,或許心裡很多的心事,可以在無言的仰望神時,被聆聽。

 

那邊的夜晚,很安靜,不是條熱鬧的路,長老會也維持一慣保守的風格,緊閉著大堂,看守的管理員總是笑笑的祝福我平安,然後告訴我他們不對外開放。

 

那樣平靜的看著上帝,好像祂了解我所有的心事,那樣的經驗或許就停留在2004年的12月23號,那些沉重的心事,上帝是否知道?知道了又怎麼決定?有的時候我很想用自己的力氣和方法去改變事情,但是或許那不是上帝的旨意,愚笨的我,總是把事情越弄越糟,所以後來,我學會安靜,但是眼看著一切的發展,我只剩下無可奈何的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