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祢幫助我,讓我可以持續相信,不要灰心,不要被困難給打倒,不要放棄。因為我其實想放棄,因為我什麼都沒看到,可是信不是眼見為憑,這我知道,卻是感到非常害怕,怕失望,怕不成就,怕相信的結果是落空。



很沒有信心,逼自己去看「秘密」,但還是很怕,覺得祢很遙遠,我知道祢在,卻感覺不到祢,我想把好多事完成,卻有很多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請祢幫助我相信美好,請祢幫助我相信我可以走到,請祢讓我相信我值得,請祢讓我相信美夢可以成真,請祢幫我把那些不好的記憶都忘記,請祢幫助我不要停在過去的傷害,可以期待未來的美好,因為留在悲傷裡,只會帶來更多的悲傷,而我再也不要那些東西,我只想快樂滿足,只想得到我想要的,就算我有神經病吧,反正沒人懂我的感覺,我想也許只有祢懂,就算祢會搖頭看我掙扎,就算撞到滿頭都是血,我也會這樣做,祢把我造得太勇敢,失去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