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為什麼把你的過去塵封?是不是就是一段不想再觸碰的回憶?現在的你滿意你自己嗎?快樂嗎?



現在的生活是否算是一個重新的開始,我們開始往我們想要變成的那種人邁進。生活就在忙碌之中前進著,有的時候我會忘了問候,或是不曉得要怎麼問候你,並不是冷淡,我常常都會想念記掛著你,所以不用擔心你被遺忘了,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裡面。



今天知道你最近好像不太快樂,我問我自己要怎麼讓你快樂起來?想說一聲問候是否會讓你覺得變成了負擔,讓你知道我其實偷偷在關心著你,卻又擔心你覺得被監控著,所以才把有關於你的一且隱匿;我想要你快樂,並且給你沒有負擔的陪伴和支持,只是我不太曉得要怎麼做。今天早上,我很擔心你卻又無法對你說明,等一下要去教堂,我想我會好好的幫你禱告,雖然你不相信這一套,不過我希望上帝可以幫你平靜的度過這一陣子巨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